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尔创ELTRA服务商

Eltra编码器,Eltra增量型编码器,Eltra磁编码器,Eltra绝对编码...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Eltra编码器,Eltra增量型编码器,Eltra磁编码器,Eltra绝对编码器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意大利eltra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新闻中心
意大利eltra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413        返回列表
意大利eltra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可靠、快速和耐用是工厂自动化领域中高效运营系统和机器人应用普遍和重要的因素。这些特点在需要运动控制技术的机电设备上扮演着核心的角色。Eltra拥有多种编码器类型,具有高分辨率、高防护等 、多种电子输出方式和频率和很多机械法兰轴径接口以满足各种不同需要。另外,Eltra除了 些生产工厂和系统特别设计的产品外,还提供客户定制服务。"
意大利eltra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
  运动控制
  各种高防护等 、非常易于安装和适用于运动控制的产品
  机器人
  高分辨率和高输出频率的编码器,保证自动化系统和机器人 大的精度
  伺服机械手
  紧凑的设计,保证伺服机械手可靠的位置和速度控制
  意尔创ELTRA品牌的编码器至今已经有超过二十年的历史,今天已经发展成为欧洲 重要的、 具规模的和产品品种 齐全的编码器品牌之 。产品齐全是Eltra的 大特色,他包括增量型、 对型单转和 对型多转编码器,除了常规产品以外,Eltra还有许多有特色的特殊产品,包括用于伺服电机的带有换向用相信号的编码器、用于齿条的编码器、公制测量轮、线驱动编码器、电子手轮、本安防爆型编码器、带增量输出的 对型单转编码器、用于转塔刀具转换的 对型编码器和带有工业现场总线接口的 对型编码器。其中有许多是Eltra的独家专利产品。
  意尔创ELTRA编码器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广泛应用于电机、纺织机械、电梯、印刷包装机械、机床、冶金和化工等各个工业行业,用户遍布全国各地。Eltra高质量有特色的产品得到了中国工业界广泛的好评。
  意尔创ELTRA编码器均在严格条件下经过长时间测试,产品质量得以严格保证。且已通过CE、lS09001和UL/CSA认证。同时,Eltra的独特的生产管理体系保证了 快的交货时间。
意大利eltra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系统中的应用